close
哎~~~~~
今天心情超级差劲的
在群里和朋友聊天的时候,突然感到一股忧郁
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觉得自己被抛弃
就好像被全世界抛弃了一样
觉得没有人理我
没有人在乎我什么
好想哭
我到底怎么了
好难过
好难过```
好想找一个地方躲起来,让所有的人都看不见我
感觉所有的人都来笑我
感觉自己做什么都是错的
我要怎么办
我要崩溃了
想哭都哭不出来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
为什么会这样

我最好的朋友居然爱上我爱的人,
好像4年前
一摸一样
为什么
明明过去了
为什么要重来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总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otoou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