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篇是网上找到的,可是我找不到源头了,前12节貌似在论坛里也看到过,可是有点找不到了,我就把电脑里的贴上来了因为贴完全部才能把整个故事的脉络说清楚13后面的都是最新的,  所以大家耐心的看吧,如果看过的亲,请从13开始看罗
 
《终极一家》小说节选
*1*
        首先昨天那集过後,思仁得救了,之後收到一封信,是他老爸临死的时候留下给他的,信的内容是:
        思仁吾儿:           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老爸我应该已经死了,不用替老爸难过,老爸活得也够了,老爸担心的是你;老二绝对不会放过你的,但是如果洗魂曲和蒐魂曲在你手上,他应该还有些顾忌,老二终极的目标是为了练成终极铁克人,结合叶赫那啦家族的魔化异能,统治整个异能界跟魔界,练成後将无人能够阻止....照理我应该高兴的,不是吗?这几年看著老二一步步展现他的野心,人性尽失,早已走火入魔,迟早会众叛亲离的,我不愿见到祖先好不容易用血汗换回的叶赫那啦家族的基业毁灭在他手里,只有你可以阻止他了....思仁,回来吧!唤回你的魔化异能..拯救叶赫那啦家族就靠你了.... 
        令老爸留    , !>$  
*2*
      兰陵王受伤被废异能之後,夏天和脩救他回了夏家,请来了异能医生,这段的对话也是很有趣的,对话内容如下:    :uv(U7F  
        “嗯...他....只是皮肉伤而已,死不了!不过...就算治好了,恐怕也是个活死人,全身异能被废,活著还有甚麽意思?”说完异能医生开出处方筏夏宇结果之後看了差点没昏倒! 
        “哇咧!这麽贵,你们的药材是都包金包银的吗?”  ^!Pz@.1Mft  
        过儿说:“那已经折扣过了,最近我们有分期付款专案,下面那个是账户,你可以选择6期12期以及24期无息偿还,一期没付,我们就会来你家搬走一样贵重物品,所以一定要准时付款哦!啊~先不说这个,我和你们阿公还有正事要讲。” 0-J=BC6P  
        异能医生告诉阿公,最近铁克合众联盟的新盟主上任,眼下夏家不但有叶赫那啦的女婿,还收留叶赫那啦的叛徒,按照规矩是应该要向上通报,否则争战一起,他们两人难逃责任,阿公点了点头没说甚麽,异能医生又叮嘱夏宇要准时付款,两人就又离开了。
 
*3*
    阿公生气自己家族的颜面被叶思仁赫和兰陵王一行人丢光,离家出走,走之前本来想要给兰陵王下噩运咒,却被反弹回来,自己中招,在公园他和灸莱的对话引出了我们的灸舞,内容如下:          在公园的一个角落,阿公神情落寞地坐在椅子上发呆,他的好友灸莱,同时也是现任盟主的弟弟好不容易找到他:“你离家出走喔,我家住不下喔,你是...干嘛,怎麽这副模样?发生什麽事啦?你那样子好像中风了!”    'BWrNg#|<  
        阿公无奈的说:“我被自己家传的噩运咒给诅咒了!才一个上午就被车撞、被狗咬、中风发作,刚才你有没有听到一声雷响?唉,拜托你快点帮我解开这个咒语。”之间灸莱嘴里念念有词,对者阿公念了一声咒,阿公看起来精神总算好了些。    =b3i1eYA88  
        “灸来,会发生咒语同震的状况通常是为什麽?” 
        “你还真问对人了!这种情况只有一种!那就是你施咒的对象已经有比你施得咒更强得咒语在身上..先不跟你说这个,听说我哥灸舞,喔~不~是盟主要去你家拜访,你要不要快点回家?对了,他很爱吃,我先跟你说,你可别被吓到!”灸莱话还没说完,阿公一听到盟主要来访,哪顾得了之前离家出走说的气话,他包包一拎,就飞也似地跑回家去了! 
~r.,=]`N  
*4*
      因为叶思仁父亲的事,夏家闹的不可开交,阿公也因此把所以的气都发到了思仁的身上:“你们就别装了,这全部都是你跟你老爸串通好的吧!之前用什麽毒信弄得你好像要死了,兰陵王又故意装作被害得很惨,我看这些全都是苦肉计,包括你回去你家,大概也是跟你爸商量什麽阴谋诡计要害我们夏家..魔化人就是魔化人,狗改不了吃屎!哼,我看你从头到尾都是来我们家卧底的,搞不好连娶我们家雄都是你们算好的,你们魔化人心肠就是恶毒....”          原本乖乖站著挨骂的叶思仁听到阿公误会他对雄哥的感情,也忍不住开口反击:“岳父大人,你说我心肠歹毒,血统不好,我都认了,可是我跟雄之间从来不是一场阴谋,这点我希望你不要随口污衊。”          阿公气得站起来大吼:“我就偏要说是一场阴谋你要怎样?我告诉你我不仅污衊你,我还要赶你!你给我带著你的女儿跟你家的走狗给我滚!”    i>_@2  
      “阿公!”“爸!你怎麽可以...”雄哥和夏美、夏天等人听了都大声抗议。    +Y]_;=  
        阿公面色铁青地看著大家说:“全给我闭嘴!你们当我老番癜我认了,我们家不能有魔化异能者存在,哪怕已经变成麻瓜,他到死都还是叶赫那啦家的人,我以我夏兰荇德前门主德身分命令,谁敢不从,夏兰荇德家法处置!”    _ T.)e  
        叶思仁听到阿公这样说,心知再辩解也没有用,只会徒增大家的困扰,他看了雄哥一眼,转头便带著寒与兰陵王离开,夏天和夏美两人虽然有无限的不舍,也无法违抗阿公的命令,只能默默的目送他们离去! 
  ^g||fuM5  
*5*
      拿到了冥界磁石,大家终于可以喘口气,于是盟主和夏天有了这麽一段搞笑的对白: +*yhYP1f  
        有了冥界磁石,盟主和夏天总算有时间可以喘口气。这一天,盟主来到夏家做客,一来是要向兰陵王致谢,另一方面则是有重要的事情和夏天讨论,一阵寒喧之後,盟主表示要和夏天单独相处。    |907B   
        “夏天,我想跟你说点私秘的话,我们两经过这些日子的风风雨雨,有一种生命共体的感觉,我想、我想..,唉,有些话真不知该如何启齿”    &r^C0v  
        盟主边说边靠近夏天,夏天一步步後退,一个不小心就跌坐到床上。
      “盟主,你、你要说什么?你该不会要告诉我你爱上我了吧,我可是不爱男生,就算你是盟主...”夏天脸色尴尬地说。    NzP<KLc8  
      盟主捉狭地对夏天挤眉弄眼,他靠近夏天,几乎要贴在他脸上:“是吗?我只是想确定一下,还好我也不爱男生!哈哈!其实我是想问你,磁石放上去後,你有没有感觉到特别的变化还是怪怪的地方?”夏天摇摇头,表示没有,只见盟主脸泛绿光,神情突然变得阴沉。
  Eh),?  
*6*
        万众期待的鬼凤终于出现了~~只是他好像有些以自我为中心吧....因为:夏美和夏天没精打采地坐在客厅,叶思仁抱著酒瓶睡在长椅上,坐在沙发另一头的,是个看起来知足视觉系装扮的男子,他穿著华丽的衣服,脸上挂著墨镜,手上挂著一长串的庞克饰物,这人边嚼著口香糖,边用一种狂妄的语气叫著:“...你们两个小咖,还不快点帮本大爷买饮料来,我要半糖去冰的喔!太甜的我不要...”  - RM5iq 7  
      “阿公,鬼凤又跑出来了啦!你快点过来好不好?”夏美叫著。  =iIsf>e$  
        阿公拿著克魔拔,『锵』地对这他猛敲,过没多久鬼凤就变回夏宇,夏宇无奈地无着耳朵:“鬼凤...他又跑出来罗?”阿公没好气地看著他,摇摇头又走掉。      q8`}A<>q  
        原来自从群魔之力冲进夏家之後,那股魔力不但开启了夏宇体内魔性-鬼凤,同时也强化了鬼凤的魔性,鬼凤几次现身之後,连封龙帖都压不住,更糟糕的是,雄哥也被那股魔力冲击,整个人就这样凭空消失,当时护住的鸟风更因受不了冲击而裂成碎片! 
  l-c Av8f`  
*7*
      在夏天准备接受各位好友异能的传输变成终极铁克人的时候,灸舞的师父神行者出现,阻止他们~~然而又出现了灸舞和神行者的经典对话:  kjUnnV8vxj  
        盟主看了神行者一眼,看到师父的眼神中好像隐藏著什麽,他笑著说:  “师父,该是你出马的时候了吧,不要每次都出来吐完嘈之後就想落跑,我记得...你好像有一招很适合这样的状况喔!我直接挑明了说啦,你就使出你轰动武林、惊动天地万教的神功『神行九转』吧!”    UGTE8  
        “哼!不必拍我马屁,我不会用神行九转干预此事的。”神行者转过头去。 
        盟主明白他的师父已经隐退,但若是这个时候再不出手相助,不但夏天他们即将消失,整个铁时空也可能因自行修复的蝴蝶效应而整个瓦解!          唉,我说徒儿啊!不是我出不出手的问题,而是神行九转的危险性太高,这次关乎终于铁克人原位异能的整合,危险性太高太高,使不得!使不得!”神行者连忙摇头。    rk? `K  
        “那10个波士顿派如何?”盟主眉毛一挑。    Ia)0`\l]  
        “我要20个!”神行者一笑,闪亮的牙齿又反射出光芒。      67j!_yq5  
        “15个啦!” 
        “好!成交!记得糖霜多一点!”  )Y*L @  
        盟主笑了笑,他告诉灸莱,快把夏天和夏宇请到95招待所,“喔,对了!别忘了我师父要15个波士顿派,糖霜要多一点!就顺便买吧!他老人家发功完之後就可以享用了!
*8*
      在95招待所,神行者发功到一半的时候,夏天被人攻击了,胸口还出现了一个掌印,在95招待所还会出现这样的事?到底是如何        “哥,是不是你的鬼凤捣蛋攻击夏天?”夏美推了夏宇一把。      u9@IPie  
        “不是我啦!我刚刚去对了夏天胸口的手掌印,跟我的不合啊,而且鬼凤也没有做这件事情的动机。”夏宇伸出手掌给大家看。      Djrqj<W{  
        “我想这次不是鬼凤搞的鬼,在95招待所,鬼凤在夏宇体内也没有这麽大的能耐。而且,盟主也确认火跟雨原位异能已经转移到夏天体内,但夏天现在却没有半点异能的迹象,这到底怎麽回事?”阿公担心地看著夏天。 
        盟主沉默半天没有开口,他缓缓抬起头说:“我这就去跟我师父问个明白...要是他没办法给个交代..我、我、我就...” b 2joO  
        “盟主你要大义灭亲喔!不用这样吧!?”夏美叫著。  e?D5-.J  
        “不!我就逼他把那15个波士顿派都吐出来!”    gToa#br$A  
        “师父!这到底是怎麽回事?”盟主抢下神行者手上的棒棒糖含在嘴里。      x*BK ^q  
        “唉....其实...说来不好意思,这真的是我的疏忽,因为当时我觉得咖啡杯的转速高达能量转移的时候,我就离开跑去买了棉花糖....我实在不该有这个这个空隙让人乘虚而入的。”    jjJ;{o 5N  
        “蛤!?”盟主惊讶得把棒棒糖吐了出来。      _JdQR;nR@,  
        “你也知道,我这麽爱吃,那棉花糖太香了,我忍不住诱惑...夏天,伤得严不严重?”神行者满脸愧疚。 
 
*9*
      谜底终于揭晓,原来攻击了夏天的人正是神行者的另一个身份-枪灵王!知道了真相的盟主会怎样呢?答案就在神行者之死 v4Ki<t;|P  
        夏天和盟主站在一个洞穴前,那是盟主受神行者处罚时闭关之处,在长桌子上,盟主摆了整个波士顿派,旁边则是鸟风。    OZD$T+#b1(  
        “夏天,神行者与枪灵王的身分...不管如何一定要获得证实,万一真的如我们所想,我师父跟枪灵王是同一个人,毕竟他是我的师父,如果我一下子心软...你一定要...帮我解决这个时空的乱源...好吗?”    Hp{'?e?  
        突然间,神行者出现在盟主和夏天面前,他伸手拿起波士顿派,旁边的鸟风却响起了欢呼声,夏天和盟主对看一眼,而神行者则一头雾水地看著鸟风。    4]@v;Vk=  
        “这鸟风....干嘛发出枪啸啊?我又不是它的主人,它主人是枪灵王啊!”盟主脸色超级沉重,他紧绷著身子,缓缓地对神行者说:“师..父..枪..灵..王..就..是..你..神..行..者!!”
        “我就是枪灵王?!”     (wNg  
        “对~否则你告诉我,为什麽你脖子上会有夏天掐住的痕迹?为什麽枪灵王跟你一样有舔手指的动作?” $^uy5 [N  
      “可是,我和他确实是一起除魔的兄弟啊!”神行者脸色依旧茫然。      hMY-y4$cv  
        “你告诉我,这麽多年来曾几何时你们有一起现身过?我就从来没有看过...铁时空也从来没有人看过,师父,除非你可以想到别的方法证明你们是不同的人,否则就别怪徒儿不客气!” 神行者感到一阵晕眩,他抱著头蹲了下去。    thxS\#J  
        “不...这、这不可能!哼!哼哼!神行者那家伙就是懦弱,不敢面对现实。”  此时声音已换成枪灵王,他站了起来,眼神完全不同于神行者。 
        “你说我们是同一个人?小子我告诉你,应该说我们是共用一个躯体....不过我倒是该感谢你啊,把神行者那个脸皮薄的好人给赶走,这就是假圣人的下场,禁不起挫折,不肯面对自己的错误...不像我们这种所谓的坏人,能屈能伸,只要把握住机会绝对可以东山再起!”  -Q4   P~ ~vqKM|  
盟主看著枪灵王,眼睛机会要喷出了火:“我师父从头到尾都不知道你们是同一个人对不对?而你却知道神行者跟你是人格分裂的两面,所以你才设下这个局,让我师父消失!”    #zra1c;h  
        此时夏天已经拿著鸟风对准枪灵王,他只等盟主一声令下,就要扣下扳机。     
    tzy".YE  
*10*
        枪灵王转头对夏天说:“夏天,你要考虑清楚,若是你用鸟风杀了我,这世界还是倒行逆施混乱不堪,而火焰使者已经出动,一切都将回归于零,到时你想归顺于我们魔界,也找不到魔可以投靠了,想让时空恢复秩序也没有机会了...你确定已经想清楚了吗?”    UQztk<lIV  
        突然之间,枪灵王的声音一变,神行者又出现:“灸舞,记住你要杀的人不是你师父,是误入歧途不知悔改的枪灵王,你师父神行者肉体虽然要消失在世界上,但他的生命却得以重新开始...别怕,快点杀了我吧!我还是那个心存善念、正义凛然、自以为英俊潇洒、却好吃懒做的天外飞仙...呜呜...快、灸舞你快点!趁我还有良知的能力...我也不知道我可以撑多久!”    KWn5CH6;  
        盟主从夏天手中结果鸟风,但双手止不住的颤抖...  "  jJ1raDT  
        “可是师父...鸟风不见得能杀自己的主人,你也是枪灵王,是鸟风的主任啊!”  g#+N K+  
        “快开枪!扣了扳机才知道!”      <+0rs sPl  
        “但是、但是鸟风不杀好人...”盟主手抖的厉害,别说扣扳机,在这样的时刻,他竟然觉得自己连鸟风抖抓不稳。    Y4 xzUf}  
        神行者一手扶著头,一手把鸟风抢了过来,手一转便对准了自己的太阳穴。    ;$w&#x]v  
        “灸舞,能和你师徒一场,我神行者该知足了,再联络了~~”
        砰地一声,神行者应声倒地,盟主颓废坐在地上看著神行者,眼泪直流却哭不出声,而鸟风地枪声回荡在山谷之中,久久没有散去~    II]IC4  
*11*
          夏宇的鬼凤真的是一个难搞的魔~不过就是他的极度自恋是他乖乖听话…好笑的一段开始喽:  OFQ(`  #5H{e%}mu  
夏天放学回家,才走进门,就发现家里好像开了超级煖炉一样热得要命。阿公拿著扇子对著自己猛摇,夏美不但拿著小电扇对自己吹,嘴里还咬著一支冰棒。 
        “哇!怎麽回事啊?家里怎麽这麽热?咦,哥,你怎麽穿著长袖啊?”夏天看到夏宇不但没有流汗,而且拿起水要喝的时候,杯子的水竟然还热得冒烟。          阿公见状赶紧拿出尅魔拔对这夏宇:“我看,大概又是你体内得鬼凤在作怪,现在真的是越来越麻烦,你的异能程度无法控制它,封龙贴也快控制不住....夏天你把他的封龙贴撕掉放他出来,我来收服这个鬼凤。”  H+7"c S  
        夏天对这夏宇耸耸肩,伸手就把他的封龙贴撕掉。 
        “哈哈哈哈!真不知道我该觉得可惜还是替你们拍拍手。这麽晚才发现是我作怪,再晚个两分锺的话...我就先把这个破烂屋子烧了,再把夏宇这个烂肉身煮熟....”鬼凤一现身,就是夸张又嚣张地大笑。    M]!AT,>L  
        “说什么疯话!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企图,你出来的时候越长,夏宇就回不来了!小鬼看招!”阿公气的要击尅魔拔,但夏天即时把阿公拉住,他贴近阿公的耳边说,之前老爸有交代,鬼凤搞不好是风火雷电几个原位异能之一,房屋里会这麽热,就证明鬼凤很可能具有火的原位,所以再碰到这种情况,就要快点找医仙来处理。 
        “阿公你忍耐一下,我这就快点去把他给找来。”夏天拍拍阿公的背,看了看鬼凤的情况,要夏美多担待些,接著转身就跑出门去。    UGF I=wud  
        “喂!小鬼你别跑啊!你怕了我了~厚~没关系,那我就陪这老抠抠玩一下好了!”鬼凤又嚣张地叫著,阿公气得想冲上前修理他,但又被一旁得夏美给勒住,阿公忍不住碎碎念:“哼!要不是看到你可能是火得原位异能,我才不会在这边忍气吞声咧!”  }sM,dkYJW  
        过了一个小时左右,夏天终于把医仙找来,鬼凤已经坐在客厅翘脚看电视,医仙的手上则拿著一个冰箍咒,鬼凤看到来的又是个老抠抠,忍不住打了个哈欠说:“拜托各位,我已经很收敛了喔,温度已经降很多了好不好,你们干嘛找一个搞笑阿伯来对付我,手里的冰块甜甜圈要干嘛?这样是有用还没有?”    kT0R%U$#  
        医仙笑著对鬼凤说:“鬼凤,既然你瞧不起我这个鬼东西,也觉得他没用,那你就戴戴看啊,敢不敢?” 
        “哈哈哈!激将法~我就会戴喔,我有那麽笨吗?”鬼凤头也不回,继续盯著电视看。
医仙继续说:“不是啊,我想说鬼凤你自以为魔性高强,我以为你会证明我这个搞笑阿伯带来的鬼东西,也奈何不了你,没想到你也会害怕..”    a ;mTJm  
        “你再说一次手上这玩意叫什麽!?”鬼凤被医仙的话给激到,瞬间移位到医仙面前。
        “这叫冰箍咒!能瞬间产生零下六百度的低温,是专门对付你这种会著火的怪物。”医仙把冰箍咒递了过去。        “哼!我才不会相信有用,我不但戴给你看,而且还要让你知道这东西对付不了我!”鬼凤将冰箍咒戴在头上,还蹦蹦跳跳地跑去穿衣镜前转一圈“嘻嘻~没想到哦我这麽帅气!”         阿公、夏天和夏美看了有点傻眼,急著问医仙怎麽回事,医仙还是笑眯眯地看著鬼凤。 “现在是怎样?真的要我笑掉大牙就是了,好啦,既然现在鬼东西没用,场面这麽尴尬,讲一个冷笑话来听听,说不定可以冷死我!哈哈哈~”          “ 好!那我问你喔,一只麒麟到了南极,会变成什麽?”鬼凤双手插腰,噗哧一声:“这个烂笑话在之前就已经出现过了,这编剧是真的不想干了...麒麟到了南极就会变成『冰淇淋』啊,哈哈好难笑!”鬼凤话才说完,竟开始发抖起来,他抱著自己的身体倒在地上,没多久就变回夏宇,医仙笑眯眯地对著阿公等人说,这冰箍咒只要配上冷笑话就能用,而现在夏宇戴上去之後,要等他学会控制鬼凤的方法,才有可能拿下这冰箍咒。
  F_2+[O  
*12*
        关于寒和夏天书上大多都是省略了,不过有这麽的一段对话,应该是可以看出两人的爱情:    elZ0&Vb  
夏天膝盖软了一下,他明白自己的身体已经接近极限,突然间他的身後出现两个人,原来是盟主和兰陵王自行解开冻结术,两人站在夏天身後,三人的光芒形成一道防护网。    yY?} lsn  
      “盟主、夏天,我们一起使力,用混元无极来对抗他吧!”兰陵王大喊。  HH=3> rj  
      “慢!别忘了我们!”脩、东城卫以及寒、夏宇竟全部跑了过来。 
夏天用眼睛的馀光瞄到寒的身影。  =_A!x`2  
      “寒...你、你怎麽来了?!”
“夏天,如果你不在了,你想我会独活吗?”  *kStGI  
  Os1rizN  
《终极一家》小说节选(下)
*13*
        我们最小最可爱的夏美是个多情种子哦,大家来看看吧: iS:v(  
夏宇和夏天到厨房帮忙雄哥准备晚餐,转头发现夏美不在,夏宇马上明白是怎麽回事:“从兰陵王传出被追杀的消息之後,夏美就魂不守舍的,和当初寒被妈送走那时候的你一模一样,我看我们家妹妹,谈恋爱了啦!” A*Axb  
        在看过异能医生之後,兰陵王就昏沉沉地一支睡,夏美则是寸步不离的守在旁边,她看著沉睡的兰陵王直冒冷汗,嘴里总是说著梦话,忍不住摸了兰陵王的脸颊。 Hhc:*S8w  
        “妈、小弟、冰心...冰心...不要走不要走...”兰陵王说著梦话,伸出手在空中乱抓,夏美赶紧伸出手将兰陵王的手握住。 0YJD')i  
        “冰心...”兰陵王一直重复这个名字。 !HL~=-b{p  
        “喂!你真的很不给面子耶!唉,要是你叫的是我的名字就好。”夏美握住兰陵王的手,眼光片刻也舍不得离开兰陵王,躲在门後的雄哥看著这一幕直叹气摇头,她悄悄地将门带上,蹑手蹑脚地离开二楼:“唉,夏美这孩子,谈了恋爱就变了个人,这...该如何是好?”
%0V@y bQo  
*14*
        由于寒和兰陵王地未婚妻和冰心一样,所以兰陵王对寒很好,可是夏美就..这天大家想要送饭给兰陵王吃,可是无论是谁,他都不理,但是寒却成功地给兰陵王送了饭: ;DEi[P  
        “怎麽样?有吃吗?”寒耸了耸肩,说她只把面放在桌上就离开,然後便转身走下楼,夏美悄悄地将门打开一个缝隙,看到兰陵王动著筷子,开心地跑下楼尖叫转圈。 j|Mm ;>@  
        夏宇看到妹妹反应激动,忍不住念了一下:“夏美~你也太过分了,夏天之前快死了,我差点成魔你都没这麽激动,不过,兰陵王愿意吃饭好像也不是你的功劳喔!这是寒端上去,他才肯吃的,喔看待会叫寒端粪上去,他都会吃吧!” (l6W  
          一听到兰陵王好像真的是因为寒才吃饭,夏美气得口不择言地对著寒大骂『狐狸精』,夏天和夏宇听了赶紧阻止夏美,要她别乱骂人,结果换来夏美几个白眼:“好啦!你们都要欺负我就对了!”气到不行的夏美把三个人乱骂一通就跑出门,夏宇等人只能无奈地彼此对望。 " urbEZJrd  
        “啊,就当她失心疯啦!死夏美,竟然说我不知道是喜欢男生还是女生...我喜欢...嗯~我喜欢,我应该是喜欢『钱』多一点...”夏宇自言自语,转身进厨房收拾东西去了。
e<us6\#  
*15*
        盟主终于发威了,他果然是最强的哦!不信你看看啊: *4jg'-y  
        为了要解开众多疑问,大家决定要想办法解开老掌门留给叶思仁信中的魔语。这一天盟主来到夏家,面对雄哥准备的满桌『珍味』,一个人吃得很开心,大家围著桌子盯著盟主看,只见盟主慢条斯理得吃著东西,尽是聊些不相干得话题,阿公著急著想要探询盟主得意思:“盟主,依您看,这信中的魔语到底是暗藏什麽玄机?” U.fpMie4&*  
        盟主拿起纸巾擦了擦嘴,叹了口气说:“唉,其实我的异能原力本来是可以进灭走一趟,就算不去惹狄阿怖猡魔尊这老鬼,至少可以抓几个魍魉来逼问,说不定可以查出那魔语的内容,但是自从接任盟主之後,异能必须全部用来支撑铁时空的异能防护磁场,实在无法分出多馀的能量..我也想到金时空去帮助我的分身-丁小雨,恢复异能,却是心有馀而力不足...糟了!雄哥,接你鸟凤一用!” 6D P3>Lj  
        盟主接过鸟凤就飞也似地冲出门,他回头命令所有人不准外出,得留在屋内待命。而在巷子的另一头,刚从金时空回来的脩被突然袭来的狂风击倒,叶家老掌门披著长斗篷出现,在脩前方狂笑,脩挣扎著想要起来但却动弹不得。 Z|6d6R]u  
        “灸舞,真有你的!想用调虎离山计骗过我?哼!铁克禁卫军东城卫的团长呼延觉罗.脩,刚从金时空跑回来,穿越时空异能耗损太大了,现在是你最脆弱的时刻...哈哈哈,找到你要的答案了吗?” dVv &RP0  
          老掌门右手翻起,眼看著就要朝脩的脑门劈下,突然他瞥见一个人影,想看清楚时已发现盟主手持鸟凤对准了他的喉咙。老掌门看到盟主支持鸟凤,知道自己位处下风,他又惊又怒但还是忍住气。 zyw<C as  
        “灸舞,你知道我畏惧的不是你!下次可没这麽便宜就放过你们!”老掌门站了起来斗篷一挥,瞬间消失无踪。
tX&>~2: U  
*16*
        寒其实不是思人的女儿,所以就更加不是夏天的妹妹,至于这个骗局的由来大家一定很期待: \0V{N}kcL  
        叶赫那啦老掌门过世之後,整个家族群龙无首,叶赫那啦通知系统等同瓦解,但目前被贬为司机的叶赫那啦.思思竟自己找上门来,他跑去找叶思仁,透露老掌门的『刀片计划』,这个计划是多年前老掌门利用基因复制的工程,制造出许多基因里灌注从叶赫那啦家命令的人,幷将之分散在铁时空里。 cJ`bsg|  
        这些基因复制人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出生之前就被赋予一项任务,他们的血液里告诉他们要誓死效忠叶赫家,由于这些复制人的功用就像刀片一样小而锋利,平时不用则以,等必要的时刻一到,他们就成了防不胜防的致命武器,所以称之为『刀片计划』 @z1Hv5  
        思思除了告诉叶思仁这个秘密之外,还透露了一个重大的讯息,那便是寒跟冰心其实是双胞胎基因复制人,当初冰心就是为了防著兰陵王而被安排在他的身边,只是不知道为何没有执行任务,所以冰心才被当成瑕疵品销毁。至于寒根本是老掌门为了盯著叶思仁,所以嫁祸说是他意外生出的女儿,只不过半途杀出一个白目幻眼把她劫走,幷将寒变成石心杀手,但这样一来,寒原本的任务是什麽也没仁知道,这个秘密最大的证据,便是叶思仁手上的叶赫至尊戒。 vzv,}W  
        思思主动找叶思仁,除了认输之外,最大的目的也是在劝叶思仁能重返叶赫那啦家族掌权,虽然叶思仁已经证实戒指确实可以驱动布置在各地的刀片,但眼下对他来说最大的烦恼,反而是要如何告诉夏天与寒他们其实不是兄妹的事实。 :##FWg{y  
        “爸,你回来了。”寒站起来说,叶思仁发现在客厅里,夏天三兄妹、兰陵王与寒都在,原本叶思仁打算将事情公布起来,但没想到寒却突然昏倒,大家在她的手臂上发现一条黑色细线,由于看不出病因为何,又担心这条黑线说不定是代表寒会变成魑魅,所以特地把医仙请到夏家看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otoou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