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无题
班导也愣住了,但马上反应过来:“大东,上课了,快回座位去。”
大东乖乖牵着雷封天回到了座位上。
这是田欣说道:“这位同学叫雷封天。她,她不会说话,大家要对她友善一点哦。”
然后,上课。
——传音入密——
雷克斯:“大东,她是谁?”
大东心情极好地说:“噢,你说小天呀?她是我初中四年的同桌,我们关系很好的。他以前都住我家的。”
亚瑟:“是感情很好吧?”说着坏笑起来。
大东:“自恋狂,别瞎说。”
田弘光:“你怎么叫她小天?”
大东:“叫了三年了,改不回来了。呵呵。”
雷克斯:“她,跟我妹的名字一样诶。长相又跟我有些像,不会就是……”
大东:“可是,我没听她提过呀。当初她住我家的时候,只是每个月都有钱寄过来,但小天不愿意说,我们也没问。只是后来那钱再没寄过来,小天也就走了。只是说会回来,结果一走就走了那么多年。我只知道她是小时候受过刺激所以不会说话。”
雷克斯:“算了,晚上到断肠人那里再说好了。”
王亚瑟:“对了,他们得出身你查到没有?”
雷克斯:“哦,她们都是Ko.榜上的人:
从容,Ko.1,处事冷静,武器:腿。银针。战力:五万。
沙漠,Ko.2,眼神凌厉,性格与小雨十分相似。武器:拳头。透明手套。战力:三万。
成实,Ko.3,性格开朗,平易近人。武器:拳头。口哨。战力:两万。
雷封天,Ko.圣尊,武器:拳头、腿。竹笛。可使用的乐器:吉他、钢琴、竹笛。战力:无法估计。”
大东突然插话进来:“对了,忘记跟你们说了,小天初一时的战力就达到了二十多万点,这几年换算下来,有多少我就不敢说了。当时他有个外号——波澜不惊。是因为她无论遇到什么事都不怕。”
田弘光:“哇,这几个女生好厉害。”
——传音被打断——
雷封天轻轻碰了一下大东,比了一些手语,脸上还带着浅浅的微笑。大东立刻会意了。
——又一次传音入密——
大东:“小天说要我们晚上带着他们四个去断肠人那里,她说断肠人认识她们。”
——传音入密结束——
而此时,终极一班的另一些人却在想着……
金宝三:那个从容MM和成实MM都还不错,沙漠MM太冷了,不过还是可以的,至于雷MM虽然很正,但好像跟东哥有关系,还是不去招惹的为好。
煞姐:那什么雷封天什么东西?还跟我的大东宝贝那么亲热抱在一起,看我过几天不收拾她?
下课
金宝三凑到成实面前,娘娘腔着说:“成实MM,你看你长得这么正,你干脆跟我在一起好了,好不好?”一边色咪咪的要去抓城市的手。还没等他碰到成实的手,田弘光九没好气地说:“金宝三,你内伤不想好了是不是?”金宝三只得知趣地退到一边。然后,田弘光很关心的问成实:“你没被吓到吧?”成实摇摇头:“当然没有,谢谢你了。”还他一个灿烂的笑容。
金宝三见求爱不成,便转了阵地,来到了沙漠这边,刚走到她身边,还没等说话,就看见沙漠和小雨十分默契的投来足以将人杀死上百次的目光,金宝三顿时感到寒冷无比,赶紧退居二线。而沙漠却转向小雨那边,微微点头并微笑着说:“刚才谢谢你了。”小雨也笑了,回答道:“没什么。”沙漠突然说:“你的琴谱有一个地方有点瑕疵,不在意我点评一下吧?”小雨欣然答应。于是,两个人一起研究起琴谱来。
金宝三顿时气得想自杀,不过看雷克斯和从容好像没什么,便悄悄凑到了从容身边,满脸奸笑着说:“从容MM你看你好像也没有男朋友,不如你和我交往吧,怎么样?”从容很不耐烦地看了一眼金宝三,刚要张口,还没等说什么,就听见雷克斯在说:“金宝三,我看你是皮痒是吧?”金宝三自然不想尝试被阿瑞斯之手暴打的滋味,马上闪人。这是从容转头对雷克斯说:“谢谢,不过以后就不用你帮了。”
(画外音:哈哈,终极一班的军师也有碰钉子的时候。可怜的雷克斯。)
晚上 断肠人的摊子上
大东等五个人还有雷封天等四个人一起坐在断肠人的摊子前。大东和雷封天坐在一起,雷克斯和从容坐在一起,小雨和沙漠坐在最左边(怕冻到其他人),田弘光和城市坐在一起,而亚瑟则是刚送完五熊回家才赶来。至于那四个人,是因为要见断肠人才来的。
断肠人问到:“今天要吃什么呀?哦,多了这么多人,怕是不够分呀。”
汪大东心情极好地说道:“老样子喽。”说完转向雷封天那边:“小天,你怎么回来也不说一声?”小天比了一个手语,意思是说:“我回来就转来终极一班了,还不够及时?”大东马上说:“当然没有了。呵呵。”一边傻笑着,脸红了。
另一边,沙漠和小雨这两座冰山居然开心地笑着研究琴谱,其实沙漠不会弹琴,但她却可以听出音乐的瑕疵。
这边,田弘光跟成实说说笑笑。
那边,雷克斯与从容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
而亚瑟没了五熊,立马变成孤家寡人。唉。
此时,断肠人端着一盘所谓的“老样子”出来了(想必看过终极一班的都知道是什么样子了),众人皆怒,唯有成实哈哈大笑起来,还一边夸赞断肠人:“断肠人,你好有幽默感!”
众人无语。
后来,在断肠人与她们的谈话中,众人才知道,原来很久以前断肠人就认识四位美女了。
到了散伙的时候,雷克斯送从容回去,田弘光送成实回去,小雨自然就送沙漠了,而亚瑟独自穿梭在黑暗的夜中。至于大东,不用说也知道了,自然是带小天回家了,因为小天到现在都没有地方住。
晚上 大东家
大东一进屋就喊道:“爸,妈,你们看我带谁回来了?”东爸东妈一出来立刻欢喜起来:“啊,小天,你怎么回来了?看看,又瘦了。”然后就是一阵嘘寒问暖。
睡觉时
大东:“看见小天回来我真的好开心,可是我喜欢的人不是安琪吗?还是小天呢?”
小天:“终于又回来了,不知道那个雷克斯是不是我哥,妈不是说我哥是拥有阿瑞斯之手的吗?算了,明天问大东好了。”(注:两人不在一个房间睡。大家不要误会。)
雷克斯:“从容还不错,人仔细看长的也很正,如果是我女朋友就好了。”
从容:“那个雷克斯人还是不错,可是,我的首要任务不是跟其他三个护法保护终极一班玛?”
小雨:“沙漠人虽然外边看起来很冷漠,但其实人也很好的,是个不错的女生。”
沙漠:“丁小雨又懂音乐人又帅,是很好,但是天林呢?他怎么办?”
田弘光:“成实真的好好哦,长相又漂亮,人又温柔贤惠的,不错,不错。”
成实:“那个田弘光还帮我,说明他是一个好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otoou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